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展现青春风采,释放爱国歌喉

时间:2020-09-24 10:24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爱国情怀,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9月23日,曲阜校区隆重举办2020级新生军政训练“唱响新时代 阳光下成长”歌咏比赛。

比赛中,各军训连队士气高昂,精神饱满,他们用整齐的方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接受着评委的检阅,《歌唱祖国》、《感恩的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强军战歌》、《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新时代新青年不忘初心、砥砺拼搏的报国热情,唱出了齐鲁理工学子的积极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将心中爱党、爱国的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干净利落的动作,响彻云霄的口号获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各军训连队各显神通,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最终,军训四连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军训六连获二等奖,歌咏比赛在学长学姐们合唱《相约在理工》中画上圆满句号。

军政歌咏比赛是新生军训期间的必修课,是展现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舞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对培养当代大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胜利  贾月超)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