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养成教育同成长,综合素质共提高

时间:2020-06-16 11:20点击:

为保障学生宅家学习期间的全面发展,疫情期间,学院将养成教育纳入到学生综合测评中,养成教育的各项规章细则对在家学习的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积极引导学生素质提升方向,促进学生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共同进步,保证了学生专业学习不掉队,个人修养不落后。

大学生养成教育细则主要分为品德、性格、学业、行为四大类。这些细则涵盖了各个方面,是正确行为的指导,更是培养成功人格的保障。疫情防范期间,同学们积极践行养成教育要求,主动帮助家人分担家务、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阅读经典文学作品,在提升自身素质涵养的同时保证身体健康,为宅家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同学们还更加注重交流沟通,互相鼓励、共同进步,自我要求也趋向多样化,提升自我不止拘泥于学业,自我的认知也更加深刻全面。  

在养成教育学习过程中,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养成教育同成长,综合素质共命运。在家学习的日子,我们共同倡议,学业不误,养成不歇。

       

(张胜利  贾月超)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