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

时间:2020-04-16 11:15点击:

——艺术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加强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范能力,艺术学院特开展国家安全宣传线上活动。

强化公民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是国家安全的顾本之策和长久之计,更是开展全民国家教育活动的根本目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而以立法的形式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更体现了其重要性和权威性。

艺术学院积极引导师生维护国家安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线索,如实提供所知悉的涉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证据,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或者其他协助,向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和有关军事机关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义务,保守所知悉的国家重要性息、重大方针政策,不随意传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张胜利  贾月超)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