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敬最美白衣天使 敬最美校园园丁

时间:2020-03-24 15:06点击:

2020年春节虽然很冷,但最美的逆行者,温暖了我们的心。火神山和雷神山,被一群建筑英雄火速砌成。四面八方的白衣天使,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壁垒。他们在一线,他们敢于在一线。又是什么样的信仰让他们无畏逆行?因为有一种力量,就叫爱。有一种信仰,叫作希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退缩,从来不是我们[的性格。白衣天使如此,校园园丁亦是如此。目前,我们已持续线上学习了四周,授课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我们紧跟老师步伐,有序进行线上教学。互动中,师生关系越来越和谐,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可爱”的一面,老师们也感受到了我们学习热情。虽然网络教学有很多不便之处,如教学平台卡顿、不能面对面教学等,但老师们准备了多套应急方案,学习通不行,那就用QQ随机应变的应急方案为线上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线上教学开始前,老师们“开课”做了充足准备,PPT课件、讲义、录制教学视频、设置检测题、课后作业......,老师们一遍遍的录制视频,一次次的测试线上教学软件的稳定性与各种功能,每节课都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努力。“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对老师辛苦付出最美诠释,对此我们想要跟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春和日暖山水醒,春到人间草木生。加油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和奋战在一线的英雄!加油辛勤工作的园丁们,谢谢你们,帮助辛辛学子继续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感谢你们,感谢所有的奋斗者,这个世界因为有你们,而变得更加美丽温暖。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