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共防疫情,艺术学院学子在行动

时间:2020-03-10 14:00点击:

——“以心为笔”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网络书法作品展

阳光总在风雨后,冬天过后必是春,这个不平凡的寒假,爱不停歇。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居家学习,不串门、不聚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前线战士。
    当我们在家安心学习时,我们无法想象到在疫情肆虐的地方的人们是多么渴望有个安稳的休息环境。那肆虐的疫情,那特殊的战场,那些可爱可敬的逆行者。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的同志们牢记自己的使命他们是党员,是干部,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平凡的英雄”群众有难,必须上前,哪怕舍弃了自己的“小家”,也不能放弃了“大家”。因为他们知道在疫情面前,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必须是逆行者和先行者。正是因为这群逆行者,一切的困难都不叫困难,一切危险也都能迎刃而解,同时我们坚信,战胜困难也就只是时间问题。

在抗击疫情期间,社会各界人士用自己手中的“武器”记录了抗击疫情中那些或伟大或平凡或不为大众熟知的事迹。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的同学们也在战疫的后方用自己手中的“武器”举办了一场力所能及的抗疫活动。书法专业同学们纷纷运用自己手中的笔,书写出了一幅幅振奋人心的作品,为抗击疫情前线的战士们加油鼓劲,共同祝愿祖国母亲早日抗疫胜利。我们相信寒冬渐渐远行,暖春即将来临。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