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2-05 14:01点击:

加强学生会成员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团队协作能力,12月4日,艺术学院学生会在操场举办冬季场趣味运动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艺术学院副院长李令强出席活动

文体部干事的一首《告白气球》拉开了本场趣味运动会的帷幕。双龙戏珠、趣味拔河、动物跑四人接力、我是乔丹倒退运球和宝贝新娘抬人跑步等精彩赛事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参赛同学们发挥集体智慧,团结协作,为自己的团队而努力。赛后,李令强副院长表示,学生会团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干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为做好艺术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团建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会风采,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张胜利  李令强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