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时间:2019-11-25 14:53点击:

——艺术学院师生义务献血

   近日,学校联合济宁市中心血站发起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学院323名师生献血共计献血近100000cc。

献血区,参加献血的师生们自发排队,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学院师生纷纷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饱含爱心与奉献的血液从师生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2019级书法学专业龚千慧同学说:“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事业做点贡献,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这次得知学校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报名参加了,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为急需用血的病患提供帮助。

无偿献血,不仅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

 

 

(张胜利  李令强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