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18 09:05点击:

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诉求,近日,艺术学研在教学楼416教室召开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高良博,学生副院长李令强,专业老师代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中,同学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学生的独特视角,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实训实验课程安排、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学生日常管理、宿舍公寓生活设施、考研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高良博副院长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效率;李令强指出,学院将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院发展建设,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和时代际遇,利用学校良好的教学条件和平台,努力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提高了师生们的集体归属感。针对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问题,学院将会汇总整理、立即整改。

 

 

 (张胜利  高良博)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