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走”出去,“请”进来,开创艺术学院实训就业新局面系列之七

时间:2019-03-22 16:26点击:

321日,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王蒙,就业指导副院长石家宇赴滨州墨扬书法学校考察,看望了在此实习的学生,并举行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墨扬书法学校由我校2008级书法专业学生杜力创办,是目前滨州无棣县规模最大的培训学校,在校生近千人。作为优秀校友代表,杜力始终心系母校,长期以来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与就业岗位,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基于此,艺术学院经过考察与之签订了合作协议。挂牌仪式上,无棣县人才服务中心侯永伟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双方学校的合作表示祝贺,感谢我校为当地文化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王蒙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言,表达了学院对优秀校友创业的肯定与厚望,希望双方合作能够更加长远和深入。同时对2019届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实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做好职业规划。随后在杜力校长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和考察了墨扬书法学校教学点和实习学生生活、工作场所。

近年来,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学生培养的重要考核指标。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学院领导积极拓展校外实训基地,与企业进行深入合作,了解最新就业信息,举行一系列就业创业指导和专场招聘,确保将实习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为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保驾护航。

 

 
 
 
 
 
 

                                   (王蒙   石家宇)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