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绿色公益,我们一起行动

时间:2019-03-13 09:20点击:

——艺术学院举办绿化养护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12日,植树节当天,艺术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在学校花园开展“绿色公益,我们一起行动”绿化养护活动。学生管理副院长王蒙、学生科科长徐海峰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四点,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对前年自费栽种的绚丽海棠进行了松土、施肥、浇水……劳动忙碌有序,一派全民义务绿化养护的火热场面,他们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地投入到造林绿化和义务植树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次活动对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和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具有积极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生态和谐的美丽家园。

 

 
 
 
 

 

                                                (王蒙  徐海峰)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