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12-26 10:02点击:

一学期的工作即将结束,为推动学生会工作长久发展,1225日,艺术学院在教学楼402室举行“学生会总结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崔可成同学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王蒙、学生科长徐海峰两位老师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本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本学期学生会的主要活动,反思不足,同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学生会主席崔可成同学向大家汇报了下学期工作计划;徐海峰老师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学生干部要重视学习,在组织学生工作时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副院长王蒙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并对下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要去,希望同学们上下一心,创新工作方式,打破部门局限,正本清源,让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反思不足,严于律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学生会大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好。

 

撰稿人:王 

负责人:张胜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