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2-13 14:29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1212日,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冬季趣味运动”。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王蒙、学生科长徐海峰、辅导员黄山等老师及2018级各专业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双龙戏珠、大丰收、室外保龄球、动物跑、趣味拔河”五个项目组成,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自愿组队参赛。活动现场共有十支队伍,百余人参加。随着开赛令响,各比赛场地立刻热闹了起来,参赛选手们抢先开始了各个项目的热身,大家摩拳擦掌,互相切磋着竞技技巧。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投入、团结协作,以最快速度取得最满意的成绩。各参赛项目既要比拼队员的力量和速度,也在比拼技巧与协作,场上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场边的队友和同学们高声呐喊加油。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践行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活动理念。

 
 
 
 
 
 

 

撰稿人:王 

负责人:张胜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