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二

时间:2018-12-14 08:37点击:

——人生的系统建设

1212日,艺术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二讲在教学楼408室如期举行。学院特邀青岛珠山书画院杨初副校长作了题为《人生的系统建设----大学四年让你收获了什么》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王蒙、就业副院长石家宇、学生科长徐海峰及2019届书法学专业毕业生聆听了本场讲座。

讲座中,杨先生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学习心路历程,分析了不同时期的心理变化,告诫毕业生要勇于面对现实,积极调整心态,正确规划人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书法学专业的就业情况,对比了近五年高校毕业生的数量与社会需求,使我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们要认清形势,提前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随后对书法学专业就业前景和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不同的就业目标给予了相应的就业建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与杨校长进行了交流互动。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艺术学院举行了就业与创新创业系列讲座,邀请校内外行业专家对学生进行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确保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为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保驾护航。

 

 
 

 

撰稿人:王 

负责人:张胜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