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学生会2018年纳新活动正在进行

时间:2018-09-07 10:24点击:

为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丰富新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为艺术学院学生会吸纳新鲜血液,96日晚,艺术学院学生会2018年纳新活动拉开帷幕。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走进2018级新生班级进行纳新宣传工作。

学生会各职能部门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新生教室,为新生详细介绍本部门工作职责。本届学生会纳新工作以自愿报名的方式为主,通过笔试、面试选拔等方式,面向2018级新生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进入新一届学生会。

在大学校园里,学生会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象征着理想、青春、拼搏与活力。接下来,艺术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将进入到面试环节,希望2018级新生积极充实到学生会队伍中来,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打下坚实基础。

(张胜利 徐海峰)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