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欢送6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时间:2018-09-11 14:21点击:

910日,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武装部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学团工作处副处长高阳、艺术学院副院长王蒙、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硕、艺术学院辅导员葛浩祥、文学院辅导员田巍巍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王蒙主持。

欢送会上,王蒙老师宣布了2018年新兵入伍人员名单;艺术学院入伍新兵朱良晨、刘绍宣、韩斌、刘壮、高祥、张金秋分别发表入伍感言,承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及家长的期望,争取早立军功,为母校增添光彩;辅导员代表葛浩祥老师为入伍新兵送上真挚祝福,并给予殷切希望;会后,副校长徐晓霞发表重要讲话并为入伍新兵颁发了纪念品、合影留念。

曲阜校区2018年参军入伍的7名学生中,有6名来自艺术学院,其中包含一名2014级书法专业应届毕业生,其他5名学生均来自2017级书法学专业。这一喜人成果既离不开艺术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辅导员老师的谆谆教导。据悉,今年艺术学院6名入伍的学生将分别加入东部战区陆军某部、火箭军、武警部队等单位服役。911日起,这些学生将陆续奔赴所属部队开始军旅生活。

 

 

(张胜利 葛浩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