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毕业纪”活动

时间:2018-06-26 16:33点击:

6月26日,是曲阜校区2018届毕业证书统一发放的日子,艺术学院教学楼大厅举办“毕业纪”活动

毕业前夕,艺术学院学生会特别征集了校园风景照片,悉心印制成明信片,在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当天,都会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在教学楼大厅出口,学生会还准备了“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毕业纪活动”条幅,毕业生在条幅上上自己的名字并写下美好愿望,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四年前,你们心系鸿鹄之志,从五湖四海汇聚齐鲁理工,四年的生活你们同心并肩,美丽的校园,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足迹和风采。四年后,你们褪去曾经的年少轻狂,在岁月的历练中增添了几分成熟与稳重。今天,你们将从齐鲁理工学院安静祥和的校园出发,从大学这个温暖的集体走向充满挑战的新的人生征程。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希望齐鲁理工学院的莘莘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奋勇前行,把学校的殷切期望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前行的动力,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张胜利 葛浩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