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支教团圆满完成曲阜市第二实验小学支教活动

时间:2018-06-07 10:57点击:

近日,在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老师的带领下,由艺术学院王璨、赵婷等专业老师指导的2016级书法专业学生支教团圆满完成了曲阜市第二实验小学为期一学期的校本课程支教任务。

曲阜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周旭对我校支教团给予较高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书法专业学生扎实的功底,对支教团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未来与我校的合作提出了憧憬和希望。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对支教团本学期支教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支教活动进行了安排和署。 2017级书法专业刘宁佳子同学说:“支教本身是一次社会实践,更是对自己精神的升华和能力的历练。在支教过程中,我们觉得自己真正成为了一名有沉甸甸责任感的老师了,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孩子们,所以我们认真的对待每一件小事,言传身教。我们知道,在这个懵懂纯真的年纪,很多东西都来源于兴趣和爱好,最好的教育是让孩子们保持纯真的童心,有想法敢于动手。”

曲阜第二实验小学作为我校重点实践培训基地,不仅是学生提高自身教学实践水平的重要场所,更是我校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展现了我院学子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受到支教对口学校与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张胜利 葛浩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