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获批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时间:2021-05-06 09:24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副教授主持申报的《“课程思政”视阈下的高校书法系列课程教学研究》(立项号:SZ2021097)成功获批。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 (2019) 6号)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 3号)等文件要求,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凝聚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打造课程思政山东特色,树立高校课程思政榜样。本次评审为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立项101项。  

此次研究项目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取得新突破。学院将以项目为抓手,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执行研究计划,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研究任务;深入研究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学方法手段,推动课程思政改革,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张胜利  李逸群)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