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时间:2021-03-29 16:37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夯实校园消防安全基础,3月28日,艺术学院各专业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专业辅导员运用大量火灾安全事故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表述方式,深刻剖析解读了火灾隐患的危害让大家感受到了火灾的残酷无情,深切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防火如何扑救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和如何火场自救等消防基础知识,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时防范、处处小心。

此次主题班会,有效提高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火情抢险救援能力,教育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请大家深刻认识“引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张胜利 宋亚峰)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