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设计基础教研室召开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4-01 11:02点击:

3月31日,艺术学院设计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实验楼505室召开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锋主持。

会上,李锋老师首先强调了开展学科竞赛的意义,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竞赛的成绩和改革发展情况,从团队建设、工作方案、课程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展望,总结了竞赛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困惑。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针对学科竞赛工作发表了各自观点,表示将积极响应学院和教研室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指导学生提升学科竞赛的赛事和层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提高学生综合能力。

学科竞赛是帮助学生走向成功的助力点,也是教师与学生之间教学的新形式,希望老师们重视学科竞赛工作,营造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科竞赛工作将再创辉煌。

(张胜利  李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