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书法学专业召开教学、课程建设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4-01 08:59点击:

3月31日,书法学专业全体教师在实验楼414室开展教学、课程建设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张胜利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余浩主任分配了书法学专业的课程建设任务,以“1对1课程帮扶”与“五大书体课程组建设”为切入点,让老师们了解自身定位,明确个人任务分工;随后,根据学校质管办反馈期初教学材料相关文件,向与会教师进行了强调,并提出整改意见。张胜利院长强调,让老师们熟知专业培养方案包括适时融入课程建设分组,更好的完成学校所规定的各项教学任务,是为我院专业培养方案的整改完善、课程大纲的修订包括重点任务“十四五规划”、“联合办学”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教师们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实力,为书法学专业学科发展助力添彩。

本次培训会是书法学专业针对教学、课程建设工作的一次集中培训,为专业内课程发展、教师日常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为书法学专业教育教学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胜利 余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