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设计专业召开教学科研与学科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1-03-18 08:44点击:

3月17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在实验楼505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科研与学科发展研讨会,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副院长高良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胜利院长向各专任教师传达了学校教学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成立新教研室规划、学院“十四五规划”、科研课题、毕业论文指导及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高良博副院长结合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向老师们解读了当前艺术设计专业所面临的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并针对“艺术专业集群”、“2023年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李锋主任带领设计基础教研室老师学习了学院关于“四化建设”文件精神,从“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信息化”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赵杨主任对新成立的设计综合教研室本学期科研、教研工作及教师个人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本次教研会使设计专业教师对当前学院发展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希望老师们更新理念,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砥砺前行,以对学院科学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高良博  岳晓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