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17 14:32点击:

316日,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张韬院长、张胜利院长、高良博副院长、余浩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韬院长首先强调了“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艺术学院领导组一定要肩负起使命,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从时间上严格把控好学院的执行计划,尽心协力的将“十四五”规划初期任务抓好,不辜负校学校领导对艺术学院的期望;随后,分别针对“毕业论文指导”、“考研率”、“选修课程门数”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胜利院长分析了学院发展中的优势和短板,强调未来工作中将集中力量探索“艺术大类培养”、“科研团队”、“展创团队”建设工作新方法,统筹推进校企联合办学向应用型艺术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育等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实际,进一步补充了“十四五”规划发展前期内容,希望大家用更大的努力和更强的信心完成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共同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张胜利  余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