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书法学、中国画专业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1-03-11 15:14点击:

3月10日,艺术学院书法学、中国画专业教师在实验楼402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由余浩主任主持。

会上,余浩主任总结了上学期书法学、中国画专业教学工作情况,对新学期期初教学材料,包括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学生平时成绩考核材料等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与会教师围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在对上学期各专业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后,张胜利院长对本学期教研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他希望大家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学年,更加主动、高效、创新的做好各项教研活动,争取把教研室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张胜利  余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