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3 09:33点击:

收心归位聚能量,扬帆启航新征程。3月2日,艺术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学校副校长赵云生,教务处副处长李照,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主持。

会上,张胜利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应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劳动纪律,提高工作质量,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高良博副院长宣读了艺术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

赵云生副校长对艺术学院新学期工作作重要指示,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应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标、新的规范、新的面貌;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学校劳动纪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重点突出艺术学院自身特色,挖掘教师专业特色,将艺术学院整体工作做的漂亮、做的完美。希望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迅速收心归位,笃定前行,力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相信全体教师定能坚定信心,昂扬斗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张胜利  沙京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