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书法学专业召开2020年度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09-16 15:11点击:

近日,张庚灵校长指示,书法学专业近期将在省级一流专业的基础上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书法学专业建设,将校领导指示落到实处,9月16日下午4点,书法学专业骨干教师在B312会议室组织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名誉院长张韬教授,张胜利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书法学教研室主任余浩主持。

会上,张胜利院长对2020-2022年度校级一流专业建设具体要求进行说明,并根据《齐鲁理工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就落实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张韬教授指出:书法学专业要勇挑重担,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建设规划及具体工作任务安排,同时每位教师皆要认真学习文件,结合书法学专业现状,制定切实可行的初步培育方案,在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全体教师众志成城,完成校领导安排的申报任务。  

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是体现学科发展成效的重要工作,同时关系到艺术学院未来的发展,全体书法学专业教师应该相互合作、同心同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建促改,以成果为导向,真抓实干,充分带动专业内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专业而努力。

                                   (张胜利 余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