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环境教研室开展“第二学期课程分配”教研会

时间:2020-10-03 12:21点击:

本周,环境设计教研室在艺术学院院长及教学院长的指导下,召开了环境设计专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课程分配研讨会,会议由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赵蕾主任主持,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参会。

会上,赵蕾主任针对下学期的课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并提出了一定的要求。第一,关于课程的分配原则:根据教师往年上课情况和研究方向选择合适的课程。第二,建设网课:就当前疫情情况来看,每位教师都应做好上网课的准备,每门课程都需要按照学校要求在超星学习通平台建设网课,便于开学后上课使用。与此同时,参会教师针对课程分配和建设网课也发表了自己见解,大家一致认为课程分配应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从课堂教学中真正学到专业知识为目标,每位教师无论上哪门课程,都应尽职尽责,顺应时代发展,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社会需求使用正确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让学生将知识内化为技能。

通过此次会议,完成了下个学期的课程分配工作,也为专业教师下个学期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了专业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环境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完成教学任务。              

(高良博 姜露露)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