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2017级书法学专业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如期举行

时间:2020-12-12 09:06点击:

12月7日至12月11日,艺术学院2017级书法学专业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实验楼顺利举行。本次论文开题报告共分7个小组进行,每组由三名专业教师进行指导。

报告会分两个部分,一是毕业生从论文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的可行性、论文结构等几个方面依次陈述,二是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选题有没有研究价值、研究方法有没有可能奏效、论证逻辑有没有明显缺陷、报告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针对性评价。

开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促进同学们选题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完整性,为2017级书法学专业毕业生进一步理清论文思路、明晰研究内容、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了基础。


(张胜利  余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