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时间:2020-12-03 15:49点击: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根据学校《齐鲁理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选办法》,12月2日,艺术学院在教学楼414室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本场比赛共有6位青年教师参加。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宁宁、教学督导罗娟、教师代表李要全、余浩担任本比赛评委。

比赛分5分钟说课和20分钟讲课两个环节,青年教师从目标学情、内容策略、实施成效、教学素养、创新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在短短的25分钟内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魅力及教学风采,彰显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名教师进入决赛。赛后,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

近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致力于教师综合教学素质的提升,本次比赛为我院优秀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风采、沟通交流和相互竞技的平台,广泛调动了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张胜利  赵蕾)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