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书法学专业2017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0-11-12 14:51点击:

11月11日,书法学专业全体教师在教学楼408室认真听取并学习了《2017级毕业(论文)工作部署会》相关要求。学院分管教学、学生副院长,教学科、实验中心及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胜利主持。
    会上,实验中心主任王宁宁就学校2017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整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学校要求对书法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毕业论文规范、流程等工作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2017级论文指导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院长张胜利强调,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四年所学、教师授课水平的有效途径,希望全体指导教师加大指导力度,关心同学们创作和论文的进展情况,坚持毕业作品的学术严肃性,杜绝毕业创作、论文的抄袭现象,认真指导同学们完成毕业论文

目前,书法学专业2017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已全面启动,希望全体毕业生提高认识,按要求认真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任务使抗“疫”特殊时期的毕业创作、论文展现应有的水平和光彩。


                                                  (张胜利 余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