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11-10 13:53点击:

根据《齐鲁理工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准备与检查工作的意见》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各项教学任务,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9日,艺术学院在实验楼202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学院分管教学、学生副院长,教学科、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胜利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院长高良博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意见》进行了解读,并依照学校要求对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学生院长贾月超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张胜利院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过程管理的重要手段,各检查小组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多措并举,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高良博  田倩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