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0-10-15 16:26点击: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状态,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10月12日,艺术学院领导带领教学科管理人员、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数个检查小组,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四个年级课程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教师教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准备充分,授课教师按时到岗就位,学生到课率高,课堂听课认真,笔记详实,教学秩序良好。

学院领导要求,授课教师要全面落实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做好教学运行基础保障;在保证教学平稳运行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秋冬季流感和新冠疫情发展进行科学研判,做好科学、可行性教学预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高良博 刘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