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测试

时间:2020-10-10 09:16点击:

10月9日,学院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测试。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副院长高良博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深入专业测试现场,检查、指导测试工作,

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从容应考,监考教师认真履责,专业测试工作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学院将组织专业教师对试卷进行全面评价及成绩分析,对新生专业水平进行全方位了解。

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工作是学校保证生源质量、对新生入学身份进行甄别的一种重要方式,有利于教师因材施教、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为进一步实施个性化教学打下了基础。

                                            张胜利  罗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