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听评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08 09:13点击:

10月7日,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听评课工作部署会议。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副院长高良博、教学督导罗娟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胜利院长对教学督导听评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教师授课质量作出客观评价,做有担当型督导;二是创新方法,做研究型督导,既要找出亮点,又要找到不足;三是落实责任,听课后积极反馈,做导师型督导,不断提升学院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高良博副院长对督导听评课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解读,要求督导组履行督导职责,提高覆盖面,加强督导针对性,协助“金课”立项教师做好”金课”建设工作,助力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环节,本次会议,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为学院落实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强化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胜利  罗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