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开展新进教师教学培训

时间:2020-08-29 08:53点击:

为提升新进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间先进教学理念交流,8月28日,艺术学院在实验楼508教室召开新进教师教学培训,培训会由教学副院长高良博主持,8名新进教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罗娟老师以《平面构成》课程教学材料为切入点,让老师们理解教学材料的制作整理;孔鸽老师从教学礼仪与课堂规范两个模块进行了专业指导;李锋老师以《图形创意》的PPT课件为例,为新进教师详细讲解了PPT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方法,随后,教学科长刘璐现场指导新进教师使用多媒体设备的步骤及方法。老师们相互学习讨论,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是学院对新进教师教学规范与教学基本技能的一次集中培训。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日常教学要求,掌握了课堂教学基本技能,对他们迅速适应学院生活和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高良博  田倩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