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开展“以赛促学”课堂改革讨论教研会

时间:2020-06-04 13:36点击:

6月3日,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开展“以赛促学”课堂改革线上教研会,会议由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赵蕾主持,环境设计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教研会上,赵蕾主任传达了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赛事要求,与会教师根据自身参赛经验和教学实践,分享了如何将比赛项目融入日常教学课堂的经验;程晓琳指出,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要以环境设计竞赛为抓手,全面实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改革,通过竞赛有效提高育人质量和学生技能水平。

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手段,将竞赛融入日常的教学中,不仅可以充分展示学院专业技能教学水平,体现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更让竞赛活动成为学生长学识、强技能、提素质的有效平台。学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动力,助推教学改革,持续营造以赛促学、促教、促改、促建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艺术学院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张胜利  赵蕾)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