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群策群力,不断提升线上授课经验

时间:2020-05-07 16:21点击:

56日,环境设计教研室通过钉钉平台开展线上教研活动活动针对“环境设计专业线上教学经验及问题解决措施开展研讨,教师们结合自身在教学过程中的教学心得展开积极讨论,研讨活动有序热烈。

课堂教学是教学质量的生命线,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是一个长期研究的对象。会上,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赵蕾指出,作为一线教师,首先要转变观念,不能高高在上,尤其在线上教学中,更突出以学生为中心,且融入学生;“亲其师,信其道”,保持良好的师生关系;要营造良好的课堂教学氛围,良好的课堂氛围是取得良好教学效果的重要条件,更是引导学生乐于学习的重要条件。会上,与会教师积极探讨,分享了环境设计专业线上教学经验。

“在质量中求生存,在质量中求发展”此次教学研讨,教研室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不遗余力地致力于高质量教学,努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艺术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张胜利  赵蕾)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