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金课”与“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12-02 15:01点击:

11月29日,由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济南大学主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山东省高校“金课”与“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我校艺术学院李锋老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理事长杨祥教授做了《高校“金课”与“课程思政”建设的认识与思考》的汇报;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健教授做了《以课程思政为核心,打造育人共同体》的汇报;上海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顾晓英教授做了《“从点上开花到面上结果”:上海大学的课程思政创新实践》汇报;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刘琼副教授做了《润物细无声——从<组织胚胎学>的一节课谈“课程思政”》的汇报。

本次研讨会,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详细解读了高校“金课”建设与“课程思政”建设的含义以及内在联系,进一步拓宽了“课程思政”与我校艺术专业课程融合思路,助推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学院“金课”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

 

 

高良博  李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