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设计专业就业与考研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04 16:03点击:

12月2日艺术学院在教学楼607教室举办艺术设计专业就业与考研专题讲座。学院特邀济南三纪工场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宋志伟总经理担任讲座主讲,2017级艺术设计全体同学聆听了本场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院长李令强主持。       

讲座中,宋经理从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式进行了全面分析,结合艺术学院学生特点和当前就业形势,根据自己从业多年的经历和经验,从角色定位、心态调整、行业选择、职业规划四个方面展开全面分析,为大家传授独到的就业创业经验,鼓励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去向做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的思考,提早确立自身努力方向,为今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随后,宋经理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就设计专业方向考研的重要性、如何考研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通过身边励志考研学生的生动实例,鼓励考研的同学敢于挑战自我,要有不服输的韧劲,坚定信念,勇往直前讲座结束后,宋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专业选择、专业课复习时间分配以及设计类专业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设计就业方向以及考研内容,提高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知,获悉了最新的考研和就业信息,艺术学院陆续开展多系列专题讲座,拓宽毕业生知识面,为毕业生就业、考研打下坚实基础。

 

 

(张胜利  李令强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