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教师招聘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9-04-18 16:08点击:

4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教学楼610室组织开展书法教师复试工作。齐鲁理工学院特聘教授、艺术学院名誉院长傅合远教授、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教学副院长高良博、教学管理部副主任陈静、书法教研室主任李胜伟参加了此次招聘复试工作并担任评委。

根据学校要求,结合选聘条件,经过初试共有4名应聘青年教师进入本轮复试现场。复试中,应聘者按照学校规定题目进行30分钟试讲,并现场进行了书法创作专业测试。

此次教师招聘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复试前,评委老师详细了解了每位应聘者的基本情况,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工作原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招聘工作,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把好关,守好门。      

     

 
 

 

  (张胜利  孔媛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