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双万计划”MOOC师资培训及研讨会

时间:2019-04-01 14:14点击:

3月30日至3月31日,由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山东省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2019年“双万计划”MOOC师资培训及研讨会在淄博召开,艺术学院特派李锋老师参加本次师资培训及研讨会。

研讨会上,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魏修亭致辞;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徐晓飞教授做了《不断深化慕课协同教学,全面提升高等教学质量》的汇报;被誉为“中国慕课第一人”的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翁恺做了《精品慕课精在哪里》的汇报;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瑛教授做了《在线课程+课程思政的建设与应用》汇报;《中国大学教学》编辑部副编审余大品编辑做了《深入开展教学研究 打造优秀教学论文——基于一个编辑的视角》的汇报。

两天的研讨会集中学习、解决了在MOOC、SPOC、混合式教学以及翻转课堂上存在的疑惑,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详细解读了MOOC的含义以及和其他教学形式融合的方式和过程,使参会教师在教学方式和教学考核方面的思路进一步明确化,为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本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现代教育技术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国内外优质在线教育资源与高校共享,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助推高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高良博  李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