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设计三个专业开展第三批科研研讨大会

时间:2019-03-28 13:49点击:

3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在实验教学楼501室召开第三批科研研讨大会,会议由专业主任罗娟主持,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三个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罗娟主任下发了学校第三批“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分享了自身参与相关课题的经验,对老师们申报课题研究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为更好地为老师们申报课题服务,学院特成立了由李锋老师带队的“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学科建设团队”,成员包括高良博、罗娟、赵蕾、赵杨、程晓琳、姜露露等老师,团队将为老师们申报课题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艺术设计专业的科研工作方向,对推动艺术学院科研工作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学院老师将集思广益、迎难而上,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高良博  郭亚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