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9-03-29 13:48点击:

3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曲阜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主持,艺术学院名誉院长傅合远教授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胜利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傅合远教授的个人基本情况和主要学术成就,对傅教授加入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傅教授有着深厚的书法理论造诣,在书法领域有丰硕的研究成果和较高威望,相信傅教授的加入对全面提升艺术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推动艺术学院发展会起到非常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傅合远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就艺术学院的教学、科研及大赛活动几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鼓励大家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参加科研项目,鼓足干劲、全力以赴;集思广益、迎难而上,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带领大家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加强沟通和交流,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胜利   孔媛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