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上学期书法学专业期末结课展

时间:2018-12-26 09:24点击:

12月25日,由艺术学院主办、实践教学中心承办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书法学专业期末结课作品展在教学楼大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徐晓霞、教务处副处长李照、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出席结课展,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师生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高良博主持。

开幕式上,张胜利院长致开幕辞,对为本次展览付出辛勤劳动的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书法学作品展是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本学期学习的总结,是检验同学们所学、教师所教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坚守艺术初心、坚持艺术精神,努力开拓艺术视野、潜心创作艺术精品,保持对艺术最纯真、最敬畏、最欣赏的态度。坚持做一名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齐鲁理工学子,预祝本次书法学专业结课展取得圆满成功;2018级学生杨海心同学代表书法学专业全体学生表示,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技艺的平台,在各位老师的无私帮助与支持下,我们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带着学校和老师的期望继续前行,争取在书法艺术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学专业学生作品614幅,其中,草书186幅、楷书192幅、篆书236幅。作品笔锋苍劲有力、秀丽端庄、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多为六尺大幅作品,全方位展现了书法学专业优秀的教学成果,充分体现了书法学专业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希望广大同学勤学苦练、孜孜以求、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书画作品。

 

 
 
 
 
 

撰稿人:赵华伟

负责人:张胜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