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开展2018年期末试卷命题工作

时间:2018-12-24 16:34点击:

窗体顶端

为加强考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考试工作的每个环节,为保证试卷质量,规范考试命题,自2018年12月15日起,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积极开展2018年期末试卷命题相关工作。

近日,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高良博、教研室主任余浩、辛毅等老师带队组成的试卷审查小组对书法学专业期末试卷进行了全面审核,重点检查了试卷材料是否齐全、试卷命题质量及卷面质量、答案及评分标准质量、格式是否正确等,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与出题老师进行了沟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并提出了改正建议和规范要求,限期整改。

课程考试命题工作是学生成绩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更是检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主要依据。此次试卷命题工作与往年相比质量明显提高,试卷出题类型更加合理化、科学化,为全面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李阿珂

负责人:张胜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