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全体教师积极筹备排练元旦节目

时间:2018-12-14 15:54点击: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为庆祝2019年元旦的到来,展示我院教师风采,创造和谐的精神文化,使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近日,艺术学院妇女委员会积极组织学院老师排练元旦联欢会节目。

本次联欢会,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节目,认真组织排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校园里歌声嘹亮,舞姿翩翩,艺术之花遍地开放。相信通过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一定能为本次元旦联欢会增添浓郁的节日气氛和亮丽的新年色彩,让老师们渡过一个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元旦联欢会。

 

撰稿人:郭亚娟

负责人:张胜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