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在兖州区高阳书法学校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8-12-11 14:51点击:

1210日,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在兖州区高阳书法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挂牌仪式。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学生管理副院长王蒙、就业副院长石家宇、兖州区高阳书法学校校长宫德栋与相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兖州区高阳书法学校校长宫德栋致辞,对齐鲁理工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高阳书法学校的培养理念、未来规划做了简单介绍。宫德栋校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往届实习就业学生表现,表示将全力以赴为齐鲁理工学院实习生创造良好的实习实践环境,安排专业人员给予实习生全方位指导,实现相互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对高阳书法学校的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对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教学机会表示感谢,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希望借此机会与实习基地建立教育实习合作关系,共享教育教学资源,为教师成长、学生成才搭建平台。随后,宫德栋校长与张胜利院长在《毕业生教学实习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齐鲁理工学院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宫校长陪同我校领导一行参观了高阳书法学校。

 

 
 
 

 

 

撰稿人:王  

负责人:张胜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