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举行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8-11-29 13:35点击:

11月28日,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举行2015级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赵杨、刘近荣、杨倩、岳晓莹、丰静等7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毕业生论文开题工作。

报告会上,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同学们从论文选题背景与研究意义、主要内容与预期目标、研究方案与进度安排、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师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点评,从专业的角度对每篇论文选题的可行性和研究价值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在论文结构层次、作品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

本次毕业生论文开题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论文写作的方向和思路,为保证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规范毕业论文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赵  

负责人:张胜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