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师生开展校外支教活动

时间:2018-09-27 15:55点击:

9月26日下午,由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教师赵婷和李阿珂两位专业教师带队的一行30余人走进曲阜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书法教学支教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多角度开启孩子们的艺术梦想。

课堂上,我校支教大学生从笔画的书写到字的结构,从读帖到临帖,环环相扣,深入浅出。支教大学生认真授课耐心答疑让小学生们快速掌握了书写技巧并加以运用,激发了孩子们对书写的兴趣;通过讲授书法相关知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书法经典,为孩子带来更多的知识与兴趣

课后,两位带队老师根据支教大学生授课实际情况,对支教大学生课堂授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和进一步规范说明,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支教活动不仅激发了小学生们对书法的极大兴趣,同时增长了我校学生的从师从业技能相信支教大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定能取得更好的教学成果和自我突破。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