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召开期初教学检查总结会

时间:2018-09-25 13:28点击:

9月21日,艺术学院在实验教学楼201办公室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总结会。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高良博、教学科长王宁宁、各教研室主任、专业主任及艺术学院教学督导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等几大项,从课程表修改、期末补考工作、网络展厅建设、教学材料审查及科研课题等工作对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教学科长王宁宁对前三周教学、教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教学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教学副院长高良博对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对做好艺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管理职能提高教师自我管理,自我纠正能力;二是继续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过程不失控;三是做到以查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认真做好教学检查各项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撰稿人:田倩倩

负责人:张胜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